阿列克西欧

老福特你不要在屏我了!!!

【陈诗】形象工程

这里艾洛

2k+短打

应该会有后续,但是具体展开还没想好

ooc属于我,陈诗属于大家

如果以上均可,下滑开始↓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
  陈警司和诗怀雅警司的关系不好。

  陈是在罗德岛食堂听到这个传闻的,而当她将这个传闻告诉诗怀雅时,熬了一夜的菲林大小姐正对着手里的文件满脸愁容,连头都没抬,一边耳朵转了转,算是表示自己有在听陈讲话:“哈?你特地跑过来就是为了给我说这个?”

  陈揉了揉太阳穴,她当然不打算就两人的私交问题展开什么长篇大论,她还没矫情到那个地步。

  她只是有些在意这句话的引申义而已:“罗德岛基层干员对近卫局的信任程度似乎有些下降。”

  诗怀雅的耳朵猛地立了起来,但她依旧没有抬头,陈将视线向下挪了几分,可惜诗怀雅的长发挡住了她的视线,陈看不到她手里文件的具体内容:“你在看什么?”

  “嗯?最新的任务报告而已,他们对近卫局的信任程度我不知道,我对罗德岛的办事能力倒是有些怀疑。”诗怀雅直起身把手里的文件拍到面前那张红木桌上,她在近卫局的时候就喜欢用一些华而不实的装修风格,外派到罗德岛之后更是把那套“优质的办公场所可以让办公效率大大提升”理论运用的淋漓尽致。

  诗怀雅狠狠地敲着桌子,尾音上扬:“看看这份报告书,写的都是些什么?连审核人员签字都没有,这是谁写的?”

  陈勉强辨认了一下报告书上的潦草笔记,经过一番比对后像是突然想起了什么似的挑了挑眉:“我在博士的办公室里见过。”

  诗怀雅哑了火,陈注意到她的尾巴有一瞬间绷的笔直,菲林端起咖啡遮住半边脸,眼神游离:“……博士的理智合剂或许该加量了。喂!你笑什么!”

  陈深知适可而止的重要性,咳嗽一声压下嘴角不自觉扬起的弧度,很自然的把目光转移到红木桌上的雕花:“没什么,我觉得我们应该维护一下近卫局的形象。”

  诗怀雅端着哼了一声,对这份提案表达出莫大的不屑:“我没看出来你是这种会为了这种形象工程而纠结的人,罗德岛与近卫局的合作委托一直都有很高的评价。”

  “但干员对近卫局决策的信任值确实有所下降,我担心合作委托可能会失败。”

  不如帮我批几份文件。诗怀雅没好气的喝了口咖啡,她一整天没休息,虽然已经习惯了24小时连轴转的加班,但精神上多少还是会有些疲惫。

  特别是当眼前站着这条疯龙的时候。

  “我会考虑的,但我觉得你应该先看看这份报告。”她将那张好似炎国符咒的报告书推给陈,这东西拉低了她办公室的整体格调,所以诗怀雅只想赶紧处理完然后交给罗德岛。

  陈接过报告书,辨认博士鬼画符的字迹实属困难,所以陈一眼就注意到了印刷体的题头:“危机合约?这不是罗德岛内部处理的委托吗?”

  “我猜是因为合约地点吧,哈欠~”诗怀雅捧着咖啡,暖意顺着手心融进血液,她抖了抖耳朵,像只大猫一样眯着眼睛打呼。

  陈瞥了一眼昏昏欲睡的菲林,心里盘算着要不要跟她换换班,但报告书上的详细内容很快就将她的注意力拉了回来。

  “龙门?”

  诗怀雅靠在椅背上没有回话,手里的杯子已经斜出了一个危险的角度。为了避免大小姐因为制服被弄脏而大发雷霆,也为了保护自己的鼓膜,陈赶在咖啡泼出来之前轻轻拿走了她手里的杯子。

  咋咋呼呼的大小姐虽然从没在工作上出过错,却也少有安静下来的样子,陈靠在桌子上悄悄打量着熟睡的诗怀雅。

  但她的目光才刚落到那对软塌塌的耳朵上就被敲门声打断了思绪。

  “请进。”陈并不觉得代诗怀雅应门有什么不妥,为了不打扰到同事休息,她甚至专门压低了声音。

  星熊夹着一摞绝不算少的档案推门而入,发现陈正守着累到睡着的诗怀雅,没忍住对陈挤了挤眼睛,揶揄道:“你们俩终于肯改善关系了?”

  “同事之间相互理解罢了。这是今天的工作?”陈面不改色的转移话题。

  陈不解释,那星熊就不问,只是目光有意无意的在两人身上交换了好几次:“等下或许还会有更多,你知道的,最近罗德岛忙着处理危机合约。”

  “再有文件直接抱到我的办公室吧。”

  陈丢下这么一句话,顺手捞过星熊刚刚抱进来的文件打算回去:“今天我和她换班。”

  “得嘞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-tbc-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本来想写日常,结果写着写着就开始往剧情向跑,因为前后风格可能会有较大差异,所以先把这段发上来了(对,就是水一水tag的意思)

可恶,我想写日常啊!

后续……随缘更吧就……(逃)

评论(2)

热度(67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